Sunday, November 9, 2008

今天吉甫不在家, 嗚~ 好辛苦 =_=lll

幾經掙扎後, 終於買了<<美少女夢工場4完壁版>>.

由於完壁版可支援VISTA, 所以便將它裝進手提電腦去, 之前的非完壁版被裝到Desk-top, 那我便可以隨時隨地湊女了, 還可隨時隨地見巴洛亞 ≧▽≦ (重點)

完壁版除了新增了劇情、道具、真勇者及幾個女兒與朋友的結局外, 此外還附送了一個<<今天吉甫不在家>>的小遊戲.

遊戲是說管家吉甫有要事返魔界而請假一天, 父親 (玩家) 可以襯這一天與女兒獨處, 增進感情. 這個遊戲完全是獨立出來的, 與完壁版內的saving無關, 此遊戲亦無得save. 純粹是給玩家手痕.

成功安裝後要試機, 由於暫時想不出養什麼, 當然要試試<<今天吉甫不在家>>吧!

天呀~ 女兒的對話、動作十足十 H Game內的女角, 咋舌得讓我這位爸爸的下巴頓時千斤重的墜下去.

替她換衣服, 她竟問



問她這句話在哪裏學回來, 她答:





=口=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接著與她玩家家酒 (煮飯仔)





@皿@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這些是小女孩會說的話嗎??? 如果遊戲中有「兜巴打」這選項, 我一定會一巴車埋去.


女兒見父親愕然 (預設程式), 她曰:








頓時覺得世途很險惡, 明明沒有教她這些東西, 她也能從其他途徑吸取.


到夜了, 臨睡前, 女兒扭爸爸抱上床才肯去睡覺. 遊戲已將「爸爸抱」設成強制程式.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已痛苦得無言以對.

女兒入睡後, 小遊戲已尾聲了, 畫面道出「爸爸的一天」的疲態感想.

幸好玩家是被安排與一個身體尚未發育的女兒渡日, 如果畫面是一個亭亭玉立、玲瓏浮凸的女兒, 分別可大了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遊戲完全沒有對女兒教訓 / 訓話的選項, 令正常玩家玩後身心都出現照顧孩子一天的疲態感覺. 身為人父對著那人細鬼大的壞小孩竟不能即時作出思想糾正實在令人叫火.

如果遊戲的結尾部份可讓玩家自設感想, 我真的很想對女兒說:


「小芥菜~ 妳那位朋友教妳所有的Sexy對話, 他日妳一定要緊記對那寡默的巴洛亞大人說啊! 還有''公主抱'', 妳只能向巴洛亞大人要, 以後別再向我扭了.」

1 comment:

伊忻 said...

既然是:」今天吉甫不在家」,那是不是要擔心平時爸爸沒在身邊時,她是不是都這樣誘惑吉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