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歷代的PM父嫁

終於決定玩歷代最令正常人非常敏感的父嫁了.

父嫁是在育成遊戲中, 女兒成年後會與養大她的父親結婚的一個結局. 坊間對於這個「畸形」、「變態」的做法稱為「光源氏計劃」(詳細請找維基百科).

本公也是對光源氏計劃反感的人, 所以這類結局多放在就嚟爆機才會玩.

直到昨日, 本公終於將手上PM系列的父嫁 (PM2 至 PM4) 弄出來了. 除了PM4的父嫁是真才實料地玩出來外, 其餘兩代, 都是玩到咁上吓Click神秘密碼玩出來, 或是 用改機程式修改數值玩出來的 =.=V

所有的父嫁, 對話勻肉麻得毛管凍 = =lll


PM2的父嫁




第二代的是女兒向父親表白後, 父親猴禽得欲罷不能. (女兒下的方框為父親回話)



好一句: 「我也喜歡妳. 今後妳不再是我女兒, 而是我所愛的女人.」llllllllll

不過這代父嫁的圖片在這三代中是最 I 級 (當然, 得個頭), 而且是很童話的款式.



PM3的父嫁

第三代的父嫁, 圖真是令人驚叫 @口@lll. 一看就知這絕對是為爸爸而設.




這代的父嫁完全由女兒主導, 女兒告白後自動穿上婚紗逼婚.

女兒的深情剖白, 不用說女兒絕對是一個好媽媽 -w- , 父親們應心滿意足.





PM4的父嫁



第四代的父嫁圖是最正常的, 是一幅很正常的少女漫畫圖, 但身材略嫌洗衫板 ="= (明明我已把女兒養成魔鬼身段)

這代父嫁的優點就是互動的, 是要等父親 (玩家) 願意才會得到步進這個結局. 不過對話絕對兒童不宜的.

想女兒婚後稱呼閣下做什麼請自行選擇.



而這一代的好處就是有聲優配音, 配女兒的聲優是水樹奈々,就有如水樹奈々嫁了給玩家, 含情脈脈情心款款向你說:「老.公」(あ.な.た) (= =bbbbbb)



歷代的父嫁道德數值均不能太高, 因為那是要拋開世俗道德的想法才能成事的.


第五代的父嫁, 手上沒有此遊戲, 不知這個光只有身材發育, 但樣貌及頭髮沒有變樣的遊戲有多肉麻.





除了有養女兒的育成遊戲外, 還有養兒子的育成遊戲, 如近來流行的<<天使計劃>>, 本公手上也有此遊戲 (還買了攻略畫冊), 不過主要是買給別人的.

女兒育成遊戲內有父親的新娘, 兒子育成遊戲當然有母親的新郎吧!

雖然我安裝了但我還沒有玩, 但我有看過玩家們的Blog.

沒想到母子系的光源氏計劃比父女系的更嘔心 = =lll 是圖片問題還是對白問題? 不過正太控們一定冧死.



把孩子養育到14歲便娶自己, 還學會講這麼骨痹的說話, 這真是我的兒子嗎? 還是鴨店內的lllllll

沒想到自己手上竟有一隻比PM系變態百倍的遊戲, 而家人尚未發現此遊戲的存在, 開始覺得自己像一個變態歐吉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