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魔界專出老婆奴

玩了美少女夢工場4已好一陣子, 發現此遊戲有5位老婆奴, 而他們同一特點是均來自魔界.

魔界的男人真是絕頂的好, 女性們口中常說的死光了的絕種好男人全都在這裏.

究竟他們是吃什麼大的, 個個也這麼好品質.

依個人的喜好, 賢婿們的排序如下:


1) 巴洛亞
(官方網圖片)


這個除了是一個專重老婆的男人外, 更是一個很專重岳父大人的男人, 不論是對女兒的人界養父及生父魔王陛下. 玩過魔公主結局的朋友相信絕對會認同此點. 巴洛亞婚後會讓女兒一起統治魔界, 光是這點開明已叫各位奶爸拍爛手掌.

其實, 婚前的巴洛亞無論做什麼事情, 都會以女兒為先, 凡事為她著想, 有東西總會預女兒一份. 例如:

i) 他們初相遇時, 他經常告戒女兒黑街危險, 不要常到那裏八卦;

ii) 女兒在魔界廣場出事時第一個趕來救她的人是他, 而且還應女兒的要求不殺那群襲擊她的魔物; 這可是他有生以來破例不殺傷害自己重要東西的敵人啊!

(女朋友一句已能喝停, 很有山寨夫人的風範)


iii) 有東西吃一定會預女兒份. (小吃攤 及 魔界飲料事件) 還有想送女兒一頭噴火的飛龍, 但女兒不喜歡而打消了. (街道為何巴洛亞不騎馬事件)

iv) 打仗時期還帶女兒到將會變成戰場的魔界深林去, 希望在被吹毀前能將這漂亮的地方印在女兒的心中. 人們總是將最重要的東西與心中最重要的人分享, 女兒在其心中必定很有份量.



除了對女兒好外, 巴洛亞還很擅於行外父政策的.

魔王生父方面:
一天, 知道巴洛亞常到人界會女兒的魔王戴肯突然命令:「你要適可而止」時, 平時無論大臣們怎樣勸也不留在魔界的他, 他乖乖聽命得在魔界酒吧喝悶酒去. 明顯地知道這樣再去人界找女兒, 女兒的身世遲早會被揭穿, 為女兒的好, 唯有不見愛人而借酒消愁去. 雖然直接看來這是下屬服從上司的命令, 但其實以他的勢力來說根本可以不用理會. 他乖乖聽命其實是買岳父怕的.

女兒的養父方面:
i) 巴洛亞與女兒在魔界森林閒談間談起養父. 談到想與人界的戰士交手, 得知養父之前也是個戰士時, 他立即說:


這麼快便擦外父的鞋, 我如不把女兒嫁你豈不是非常的對不起?


ii) 女兒要離家返魔界當公主時, 巴洛亞也畀足時間叫女兒勸服我這個父親.


電腦已設定養父一聽女兒要當魔公主而氣得衝出家門, 其實坐在電腦前的養父 (我) 多感動呢? 最好你倆先在我面前行個中式婚禮才返回魔界我會更高興.

各位, 一個品貌好又識專重老婆同外父的男人去邊度搵? 所以在玩完壁版時如非必要我都堅持要養一個魔公主結局配一個人界結局 =w=



2) 利伊
(官方網圖片)

龍之谷在魔界之城的南方, 是要一個開啟了魔界之門才能到的地方, 所以, 他也是來自魔界的. 為何說他是老婆奴? 不用說看圖便知曉.

婚後的利伊變成了家務助理, 老婆則翹埋雙手點東點西, 利伊則非常甘願被老點, 只是做完後要陪他玩. 雖然婚前的利伊也是一個愛到處遊玩的陽光大男孩, 完全沒有幹大事的風範, 不過原來他對女兒非常專一就由他吧! 一生平淡也是一種福氣.


3) 魔王戴肯

他不是我的賢婿, 而是女兒的親生老豆, 嚴格來說是情敵. 不過他對那個經常處事衝動的人類老婆依莎貝兒真是處處顯出關愛的沉默傢伙 (詳細請玩一次真勇者結局). 任由其老婆將愛女送往人界也只能消沉但不作聲; 對於巴洛亞往人界也說:「你要適可而止」這顯然是他希望老婆大人如願, 希望女兒能以人類的身份活著, 不要到魔界去. 可是巴洛亞偏要把女兒引來了 (當然還要我這個寬宏的老豆肯放人吧!)

看, 女兒一到魔王城探魔王, 魔王其實是非常非常開心的. 資料從魔王的管家多利艾道爾得出.
i)

ii)


iii)


不是怕老婆是什麼.
整個魔界也管得TUP TUP 掂, 唯獨是佢個人類老婆.



4) 吉甫

來自魔界的吉甫, 他是依莎貝兒交女兒給我時, 還交了他來照顧女兒與我起居飲食. 他是陪伴女兒最長的男人, 也是最了解女兒的性格. 婚後他除了多了「丈夫」的身份外, 其管家的身份一樣沒有變, 繼續無微不至的照顧女兒, 且魔族是不會毀約, 所以相信女兒會幸福的.

而得知吉甫是個老婆奴的消息, 是從女兒的朋友們說話得出來的.







5) 唐樂德

他可能不是魔人, 但其家是魔王城外的一間小屋, 故也是來自魔界.

雖然只能將女兒養壞才能嫁給唐樂德, 但唐樂德也很喜歡這位壞老婆, 將辛勤賺取的金錢甘願上繳嬌妻, 為的是希望嬌妻能提供飽飯及暖烘烘的床, 還希望博得嬌妻一笑.
(詳看: http://jiuluiwai-writing.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27.html (可憐的唐樂德))

雖然其貌不揚, 但也是個寵老婆又勤力工作的男人, 不是什麼新絲蘿蔔皮的壞女兒能步向此結局, 做父親也該感到滿意, 但女兒真的要溫柔一點, 要不老公真是挨不了跑去包二奶.

1 comment:

伊忻 said...

」魔界的男人真是絕頂的好、女性們口中常說的死光了的絕種好男人全都在這裏」
這句話我看完笑了好久,不過真的還蠻貼切的!XDDD
看到這篇日誌,我決定之後要去挖PM4攻巴洛亞了(其實我很不會玩兒女養成,從來沒讓兒子或女孩有好歸宿的...)

下面那篇PM2女兒胸部記事也讓我發笑了XD